教育科学学院高等教育学专业开展学术沙龙活动

12月2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高等教育学专业以“异地高考政策能否促进教育公平”为主题在我校金明校区综合教学楼7601教室开展学术沙龙活动。

查看详细

学研讲堂第三期开讲

2012年12月21日晚,由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学研讲堂——“学研并重,研究创新”学术经验交流与分享讲座在教育科学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赵俊峰和团委负责人李宁宁莅临讲座。赵俊峰在会上强调研究生的学习要突出科研,确立了教育科学学院从研究生大院向研究生强院的转变的目标,介绍了学院为提高研究生科研水平而专门设立的创新科研基金,且提出了正学风、重科研、出成果、求推进的四项要求。此次学研讲...

查看详细

课程与教学论专业举行学术沙龙活动

12月16日晚,课程与教学论专业2010、2011、2012级研究生在院四楼微格教室举办学术沙龙活动。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导师刘志军、张红霞、王振存参加活动,同时邀请了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导师王星霞、教育学原理专业导师王晋莅临了活动现场。沙龙由2011级研究生王丽丽主持。本次沙龙首先由2011级研究生翟思卿做了题为“探析‘异地高考’问题、归因及对策”的主题发言。翟思卿同学从对异地高考的现状论述入手,接着对异地高考现象从必然...

查看详细

辽宁师范大学副校长李红受聘我院讲座教授

9月14日上午,国家教育部特聘长江学者、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首批“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辽宁师范大学副校长李红教授应我院邀请,在院一楼报告厅作了一场题为《负性情绪强度效应及其适应意...

查看详细

国外专家耶蒂·迈克尔教授应邀到教育科学学院作报告

6月21日下午,应我校教育科学学院之邀,美国阿克伦大学教育学院幼儿教育和发展中心主任Yetty Michael女士在教育科学学院四楼会议室做了一场题为“The thought and practice on child development in U.S.”的学术报告...

查看详细

教育科学学院课程与教学论专业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学术沙龙活动

2012年6月19日晚,教育科学学院课程与教学论专业2010级、2011级研究生在该院四楼微格教室举办了第二期学术沙龙活动。

查看详细

比较教育学专业举行2010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2012年6月10日上午,比较教育学专业在院教育学系办公室举行2010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查看详细

教育史专业举办第三期学术沙龙

5月26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史专业第三期学术沙龙在该院教育学系办公室举行。

查看详细

教育科学学院课程与教学论专业2010级研究生开展学术沙龙活动

4月23日晚,教育科学学院课程与教学论专业2010级研究生在该院四楼微格教室举办了一场学术沙龙活动。

查看详细

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举行2011-2012学年第四次学术研讨会

2012年3月2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11-2012学年第四次学术沙龙在该院310教室举行。

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