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 ——“我是党员 向我看齐”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作者:河南大学教育学部  更新时间:2022-05-2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根据《河南大学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结合《教育学部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2022年5月26日,教育学部在一楼报告厅举办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我是党员 向我看齐”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面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以新作风、新形象、新面貌推动学部工作落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学部党委书记孙功奇、教育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启动仪式。

会上,蔡建东作主题发言。他表示,为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作风能力建设的相关安排部署,教育学部决定以“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宗旨,以不同的形式、丰富的内容提升党员同志的能力、作风、党性修养,让“我是党员的作风,向我看齐的担当”入脑、入心、入行动。

随后,在孙功奇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然后,王刚宣读《致教育学部全体党员的一封信》,号召同志们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牢记党员义务,以实际行动去践行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学部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党员代表在“我是党员 向我看齐”签名墙上签字,承诺“听党话、跟党走、忠于党、拥护党”。

最后,孙功奇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每一位师生党员都要以此为契机,深刻反思自身在本职工作和学习中是否尽职、尽责、尽心。学部的领导班子要将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纳入工作实际,将工作中的突出矛盾、师生反映的热点问题和影响学部发展中的薄弱环节联系起来,精准施策,逐项解决。同时要深化活动成果,及时总结活动经验,进一步发挥能力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希望教育学部的全体党员同志以师生满意、社会认可为标准,用推动事业发展成效为检验,拉高标杆、对标先进,以一流的能力作风助力教育学部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事业建设,为110周年校庆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