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我校“卓越教师启航之旅”夏令营颁奖典礼暨结营仪式

  张清宇     |      2018-09-22     |     阅读数:

8月31日下午两点我校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卓越教师启航之旅”夏令营颁奖典礼暨结营仪式一楼报告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我校卓越教师培养计划项目负责人刘志军、研究生院副院长白宪臣、教务处处长白永强、卓越班牵头导师李桂荣出席仪式,仪式由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永鑫教授主持。

仪式前,营员们观看了河南大学“卓越教师启航之旅”夏令营纪念照片的动态演示。随后,李永鑫首先代表学院对营员们活动期间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着重强调了卓越班夏令营举办所带来的重要意义。之后李桂荣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暑期夏令营的开展情况,从名师导航讲座、专家引领教学、课堂实战演练、微型课竞赛到团队教育情景剧汇演,每一位营员都在其中得到了充分的锻炼。

之后举行颁奖典礼,根据营员们在之前实战演练和微型课竞赛中的整体表现,颁发“优秀营员”与“学科之星”奖项;根据营员们在团队情景剧汇演中的精彩表现,颁发“最佳演员奖”五人,“最佳创意奖”等十二个集体奖项。

接着夏令营营员常朕权,代表夏令营全体营员发言,对各位领导老师的支持与认可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这次营期训练,大家更加牢记了对教育的希望和追求,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对追求卓越精神的信念。

随后刘志军发言,他表示夏令营是一个体现卓越人才培养的优良平台,从最初的构思设想,到今日的举办结营,事实证明这样的探索是非常成功的。作为河南大学卓越计划之一的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是非常具有特色和代表性的,夏令营的举办让我们看到了营员的成长,也看到了未来卓越教师的风采,更看到了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希望。刘校长表示,希望各位营员继续秉承自己的教育信念,继续在追求卓越的路上坚持下去,新学期新气象,也祝愿大家都有一个更好的未来。最后,李永鑫宣布我校“卓越教师启航之旅”夏令营结营,并寄语各位营员在今后学习中更加卓越,更加优秀。

据悉河南大学“卓越教师启航之旅”夏令营举办时间为8月25日至31日,由院主办、我校卓越教师班承办,营员共60人,来自全校十二个学院的不同学科方向,表现突出的营员将在2018年卓越教师培养计划项目成员遴选时被优先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