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以“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小组学习交流会

  和润雨 陈倩倩     |      2017-04-26     |     阅读数:

3月14日至4月23日,我院举行以“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小组学习交流会。

交流会期间,我院各年级团分总支部根据活动主题和年级实际情况自主安排学习计划,并以宿舍为单位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我院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并撰写学习心得。“青少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是实现‘中国梦’的希望和未来”。我院2014级第五团支部对此有深刻反思:“作为当代青年,学习先进精神不应只局限于形式,而应努力保持思想先进,改正不足,学习本领,为早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时刻拼搏奋斗!”。2016级教育学专业文颜琳则表示:“我深知学习是成长进步的阶梯。我会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在学好本专业知识的同时多参与社团活动,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我会把终身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

据悉,小组交流会后,各年级积极对学习情况进行总结,推选优秀心得,并在我院官方微信、微博等平台进行推送,以供我院广大团员青年交流学习。本次小组交流会不仅增进了我院团员之间的互动交流,而且提升了团员的思想高度,促使我院广大团员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努力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