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教科院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张晶晶 许科 李世平     |      2016-11-01     |     阅读数:

申城,天朗气清,桂果飘香。2016年10月30日,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教科院分会成立大会在华东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河南大学教科院党委书记杜静、院长汪基德、副书记李世平、副院长冯海清,以及在沪校友刘永芳、常河山、黄忠敬、丁彪、杜晓利、许科、潘星等上海校友代表40多人出席成立大会。卢海燕主持大会。

大会在拟任会长刘永芳教授的欢迎中拉开序幕,校友会筹备组秘书长丁彪介绍了筹备情况以及分会组织架构,并宣读了《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教科院分会章程》。大会审议通过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刘永芳当选为首任会长,常河山、李欣欣、郅庭瑾、黄忠敬、丁彪、杜晓为副会长,丁彪兼任秘书长,卢海燕、潘岩任副秘书长,胡自力、张忠山、李晓军、王琴、易晓明、张华担任理事。

刘永会长代表河南大学教科院在沪校友在大会上作就任演讲,他感谢广大校友的信任,表示在今后的校友会工作中,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认真履行职责。上海教科院校友会将遵循“以沟通为核心,以感情为纽带,以服务为平台,以事业为目标”的工作原则,团结广大上海校友,开拓进取,竭尽所能,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相互之间的联系,为校友的发展服务,为母校的发展服务,不辜负母校和校友们的殷切期望。

杜静书记宣布河南大学教科院上海校友会成立并代表学院致辞,对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教科院分会的成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建设的校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汪基德院长介绍了近年来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非凡成就。他说,母校成绩的取得和未来的发展,固然离不开母校师生员工的艰苦奋斗,更离不开校友们在校期间积淀的优良校风和走向社会后对学校发展建设有形和无形的贡献。校友同母校共荣辱,校友是母校声誉的缔造者,是母校精神文化和社会影响的传播者,是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支持力量。希望上海校友会成立后,能够充分利用母校和校友之间的资源优势,密切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互利赢。

会上还举行了向母校送纪念品仪式并合影留念。各位校友代表相继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学习、创业和工作经历,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他们表示校友会是连接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也是互学、互动、互助的平台。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不断传承创新“至善致远”的母校文化,让一届又一届的“铁塔牌”学子持续闪耀黄浦江畔。

河南大学上海校友总会会长刘献、秘书长刘强专程致贺。未能前来上海出席成立大会的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赵国祥,副校长刘志军、许绍康等领导均以不同方式表达对教科院上海校友会成立的问候与祝贺,希望广大校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