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心理学系党员教师赴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开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务凯  更新时间:2022-01-09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方位多角度理解全会精神实质,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党和人民事业继续推向前进。12月23日下午,心理学系全体在家党员赴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来到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序厅、以“牢记嘱托 践行嘱托”为主题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开封厅、以“守住钙源 深学细照”为主题的焦裕禄在开封厅、以“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为主题的开封红色记忆厅、以“严明纪律 严守规矩”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厅等,全面了解开封在不同时期的党史、党建等内容,重温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次视察开封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深入了解了焦裕禄同志在开封工作生活的事迹,学习了以退休老党员王建国同志为代表的身边普通党员的生动事迹,深切认识到一代代共产党员为革命事业无私奉献、英勇无畏、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红色精神。最后,在党员政治生活馆宣誓厅,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赤胆忠诚和庄严承诺声响彻整个大厅,大家再次感受作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面对着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鲜活事例,用心倾听、用心学习,不时驻足交流,感受着难得的红色精神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出彩的成绩,为学校一流学科大学建设做贡献,对标“中原大地起高峰”,以实干的业绩,为河南高等教育“双航母”实施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