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心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作者:张锋  更新时间:2021-11-06  阅读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心理学系教工党支部于9月9日下午在心理学系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育学部副部长、心理学院院长李永鑫同志和心理学院副院长王明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张锋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与会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赓续红色基因。然后,张锋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接着,全体与会党员围绕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心得体会, 严格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与方案。

最后,这次会议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对会后整改作出总体安排,以整改促提升,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