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学督导组工作职责

  暂无     |      2016-06-03     |     阅读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育科学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开展,经学院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成立学院教学督导组,督导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杨 捷 赵俊峰

成 员:刘清华 岳亚平 郝兆杰 许 波 段晓明 杜岸政

王星霞 赵振国 张炳林 陈 欣 张恩涛 王 可

秘 书: 谢利娜 王 立

院教学督导组负责对本单位教学各环节进行检查、监督和指导。有关工作职责如下:

1. 参与院、系、专业的教学研究活动,为学院的教学改革和重大决策提供咨询建议。

2. 进行日常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价,每学期听、评课不少于8学时,完成教学准备检查、日常抽查评课、评教等日常工作任务。

3. 对学院教学过程进行质量监控。向学院及教务办反馈教学基本信息和教学条件、教学保障的信息。

4. 采取多渠道收集教学质量信息,经过调查、分析、整理,提出建议性意见。

5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发现和总结、宣传先进经验与优秀教师的业绩,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

6.熟悉掌握学院教学工作的规程。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教学方面有关问题的专项调查,并提交调研报告和建设性意见。

7.参加指导各系的教学教研活动;监督检查各专业教学秩序、进展和教改工作。

8. 负责组织开展师生教学信息反馈,征求与汇总对教学的意见,并向有关领导、部门反映。

教育科学学院

2016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