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专家梅丽莎博士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李巧灵     |      2017-03-20     |     阅读数:

 


2017年3月13-18日,受我院邀请,国外专家梅丽莎博士来我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学术讲座。

3月13日下午,梅丽莎博士围绕“Neuroscience as a window to motor development”这一主题在院五楼行为观察室与心理学、教育学、学前教育学等专业领域的教师、学生探讨动作发展与心理、教育领域的交叉研究,为教育科学学院学科间的融合提供不同的思路。3月14日,梅丽莎博士在学院四楼会议室,进行一场关于“Foundations of Motor Development”的学术讲座,来自教育科学学院师生、体育学院师生、河南大学附属幼儿园教师等参加了此次讲座,大家对梅丽莎博士的讲座内容十分感兴趣,在讲座的基础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之后,梅丽莎博士参观开封市的3所幼儿园,并针对幼儿园的特色课程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受到幼儿园领导和老师的赞扬和感3月17日,梅丽莎博士专门针对动作发展课程的设置和教学,对教育科学学院的部分老师和同学进行了一天的培训和实践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