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举行社旗县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开班典礼

  马路     |      2024-03-23     |     阅读数:

2024年3月23日下午,河南大学河南省“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2023)”县域教师发展支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社旗县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开班典礼在锦江之星酒店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河南大学教育学部心理学院副院长张锋、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培训管理中心主任王立、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刘先锋、项目首席专家兼学术班主徐秀华、社旗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张晓全出席开班典礼。来自社旗县的50名学员参加此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王立主持。

开班典礼在河南大学校情片《大学之道》中拉开帷幕。开班仪式上,张锋副院长对参与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员们在本次培训中能够提升教学理念,拓宽视野,有所收获,不负此行。张晓全代表社旗县教育局讲话,他表示此次培训是参训学员们进行学习交流、开阔眼界的好机会,希望大家带着问题而来,满载收获而归。社旗县第七小学的黄金贵老师代表学员发言,他表示会珍惜机会,向下扎根,向上开花,勇于突破自己、完善自己、成长自己,在专业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