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专业召开2023级本科生课程修习分享交流会

  白芸婷     |      2024-03-22     |     阅读数:

321日下午,为深化同学们对课程修习的理解,专业班主任姬国君老师发起并组织课程修习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2020级、2021级教育学本科生邓雨萌和胡俊豪分享课程修习经验,由2023级教育学本科生胡雅雯主持。

首先,胡雅雯介绍了这次分享交流会的目的,强调了课程修习的重要性。随后,邓雨萌和胡俊豪分别分享了他们如何做笔记、查找文献、高效复习,以及如何更好地投入到未来的课程修习之中。接下来的学生分享环节中,共有九位同学结合自身的课程修习做了分享,他们分别从对教育的理解、课程知识的应用、学习心态的调节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心得。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最后,姬国君进行总结,并对分享的同学表示了感谢。

通过此次课程修习分享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课程修习的认识,使同学们能够及时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相信在接下来的课程修习中,同学们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全身心投入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