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四月,相约河大

  河南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     |      2017-04-05     |     阅读数:

河南大学创建于1912年(始名河南留学欧美预备学校),是中国办学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学之一,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同建设的综合性大学。目前拥有文、史、哲、经、管、法、理、工、医、农、教育、艺术等12个学科门类,先后与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所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是世界大学联合会和亚太大学联合会成员。建校105年来,河南大学秉承“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已培养了近50万名各类人才。

作为一所有担当的百年学府,为了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发展的长期关注、支持和厚爱,也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中学的交流与合作,让广大中学生和家长有机会走进大学校园,感受百年河大深厚的文化底蕴,领略大学生活的风采,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对未来人生有一个更加清晰的目标和规划,我校定于2017年4月举办“河南大学校园开放月”活动。

届时将向广大中学师生展示河南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优美的校园环境、优越的办学条件、一流的学科专业和师资力量,等等。同时,我们还将通过学术报告、课堂体验、座谈交流、结对帮扶、报考咨询、校园文化活动等形式,为学校与中学生及家长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我们热忱欢迎省内外中学及广大中学生来我校参访交流!

结合不同的兴趣需求,我们将视具体情况安排如下活动:

☑ 组织观看校情片及相关视频资料、参观校史馆;

☑ 组织参观校园、有关学院及重点科研机构;

☑组织参加学术讲座或校园文化活动;

☑ 组织与大学师生座谈交流、结对互助;

☑ 深入大学图书馆、教室、实验室、食堂等,体验大学生活;

☑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及有关学院可有针对性提供报考河南大学咨询服务等。

活动时间一般集中安排在4月份的每个周末(8日、9日;15日、16日;22日、23日;29日、30日)。

参加活动者请以中学为单位进行预约,并于活动前一周联系河南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我校将根据中学预约情况及时联系落实具体日程安排等相关事宜。学生及家长也可以自愿来我校参加校园开放月活动,我们将竭诚提供服务。

了解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mp.weixin.qq.com/s/D-xlUZyNHl8qXokiCGaO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