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陈妍蕊同学荣获河南大学第三十九届校园歌手大赛季军

  张笛     |      2023-12-12     |     阅读数:

12月10日,河南大学第三十九届校园歌手大赛顺利落下帷幕。比赛中,我部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的陈妍蕊同学脱颖而出,荣获此次大赛季军。

据悉,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围绕着“遇 见‘河’声,‘音’你心动”的主题,共分为选拔赛和总决赛两个部分。在选拔比赛中,陈妍蕊自信地展现出优美的歌声,顺利挺进决赛。在决赛现场,陈妍蕊再次展现出她扎实的唱功和独特的风格,其艺术感染力和舞台表现力非常出色。她充满感情与活力的演唱不仅感染了观众,也打动了评委,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夺得本次比赛的季军。本次比赛中陈妍蕊的精彩表现不仅体现了我部学子多才多艺,也反映了我部开放包容的学习氛围,并激发了广大学生对音乐的热爱和对校园生活的热情。

在此,我们向陈妍蕊以及其他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感谢大赛评委的辛勤付出和广大观众的支持!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部学生能够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状态,不断进步,为教育学部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