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15—2016学年表彰工作落下帷幕

  刘 芳 陈倩倩     |      2016-06-14     |     阅读数:


拼图!

微信

新闻照片3

6月5日至13日,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了2015--2016学年表彰活动,共有782人次在活动中获得表彰,此次表彰通过微博平台发起了互动话题讨论,通过微信平台连载了的榜样事迹,我院相关线上媒体平台阅读量达历史新高。

6月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门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2015——2016学年表彰大会合影留念活动在此进行。此次合影留念将制成纪念册。随后,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官方微博发起讨论话题#晒一晒我的学年感悟#,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加话题讨论,话题阅读量多达7万人次,学院团委官方微博一时间盛况空前。

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也于6日开始,连续六天推送榜样事迹。根据同学们在该年度各项活动中获得的不同荣誉和奖项,主要分为青春正能量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类——“青春先锋”、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类——“真金火炼”、专业技能和语言类——“聆听师说”、体育和文艺类——“文修武备”、其他类别——“各显神通”以及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类——“力学笃行”七个类别和主题,内容丰富多彩,样式百变新颖,阅读互动热烈。

此外,本次表彰大会的线上活动还采用微博抽奖、微信转发集赞领礼品等形式与关注者进行互动,激发大家向榜样学习的积极性。

据悉,表彰大会是教育科学学院历来的传统,也是学院特别重视的活动。本次表彰大会创新形式,充分利用学院团委官方新媒体,总结2015--2016学年工作,肯定学院学生过去一年的努力付出,同时也激励新一年度学生工作的开展,为全院学生树立榜样,激发同学的学习积极性,展示教育科学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院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