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共青团河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

  胡秋原 刘 芳     |      2016-04-19     |     阅读数:

4月18日下午,共青团河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在我院一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2014级研究生辅导员李世平,行政办公室主任、2012级本科生辅导员林飞及团委负责人、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马欢欢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林飞主持,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选举大会正式开始。

马欢欢汇报了2015--2016学年团学工作总结,并指出团学工作仍需进一步改善,今后将致力于为学校、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党和国家培养接班人。

李世平发表讲话。他关注学生未来的发展,对在座学生提出要做好人生规划、职业规划和学业规划的建议,并着重强调培养能力和素质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培养自身的奉献精神、增强团结意识,为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涯打好基础。

林飞宣布通过选举办法酝酿提名的六名候选人:院团委书记李宁宁,院团委组织部提名候选人杨镇渊、刘芳,学生组织提名候选人翟福玲,年级团分总支部提名候选人于巧芳、张一帆,此后,候选人依次做事迹汇报。

汇报完毕,大会表决通过监票人及记票人,随后,在座团员代表代表无记名投票。投票完毕后,计票人收票计票并现场唱票。最后,马欢欢公布计票结果和正式代表名单。其中,李宁宁,杨镇渊、翟福玲、于巧芳、张一帆以优先票数成为正式代表,获得参加代表大会的机会。

选举大会在团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