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胡秋原 付文锦     |      2016-06-07     |     阅读数:

201666日,我院新党员入党宣誓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杜静,院党委委员、院长汪基德,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海清、赵俊峰,院党委委员、学前教育系主任岳亚平,院党委委员、校特聘教授王恩国院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李志刚,院办主任、2012级辅导员林飞,院团委负责人、2014级辅导员马欢欢,2013级研究生辅导员肖磊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李世平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仪式正式开始。冯海清同志宣读参加入党宣誓的新党员名单赵俊峰同志宣读参加重温入党誓词的毕业生党员名单岳亚平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党员同志们面向党旗进行了宣誓

宣誓完毕,新党员代表2013级本科生王亭文毕业生党员代表2013级研究生倪亚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014级本科生孙莹依次上台发言。

杜静同志最后讲话。对新党员们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对毕业生党员表达祝愿。说,本次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我院正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我院每年重要的党建活动之一,院党委高度重视对党员的学习教育,利用一切机会和场合对党员同志们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党员修养。杜静代表院党委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第一,重视理论提升,树立崇高理想;第二,加强专业学习,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第三,积极融入社会,塑造理论联系实际;第四,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