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邦山教授高等教育发展战略与规划管理研究课题组招聘启事

      |      2019-01-21     |     阅读数:

招聘岗位:师资型博士后研究人员

课题组负责人简介:

郑邦山,男,汉族,1962年生,山西孝义人现任河南省教育厅厅长、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先后在《求是》、《光明日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国高等教育》、《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河南教育》、《郑州大学学报》、《河南大学学报》、《湖北大学学报》等期刊报纸发表文章数十篇,主持和参与完成省级课题3项,主编《思想政治教育新论》、《新建本科院校发展道路探索》等著作十余部。曾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一等奖等奖项。

应聘条件:

1)应聘者应具有教育学专业博士学位,良好的学术研究经历,人品端正,朴实勤奋,团结合作,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学风。

2)年龄要求:一般应在32周岁以下,在国外取得博士学位和国内外博士后出站人员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3)有工作热情,刻苦踏实,严谨有序,愿意长期工作在科研第一线。

4)最好具备农村教育信息化应用实践、学前教育信息化研究等相关研究经历。

工资待遇:享受副教授工资待遇,提供科研经费10万元,工作津贴12万元(导师或招收单位提供6万元),住房补贴1.8万元/年,综合年收入不低于每年22万元。

联系方式: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http://jykx.henu.edu.cn/index.jsp

联系方式: yaosonghero@126.com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电子信箱,简历包括个人情况、职务职称、成果情况等。此外,请应聘者简单描述其研究方向所面临的挑战和解决挑战的研究思路。邮件标题请按照“姓名-性别-专业-毕业学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研究方向”格式发送。

欢迎有工作热情的年轻学者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