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捷教授美国教育史课题组招聘启事

      |      2019-01-21     |     阅读数:

招聘岗位:师资型博士后研究人员

课题组基本情况:

美国教育史课题组是以河南大学教科院教育历史与文化科研团队核心成员为主组成的专业研究队伍,主要研究方向为美国教育史。课题组与国外高校联合培养博士生,成员大都具有海外学习和访学经历;专业化程度高,成员均为专职教授,长期从事教育史教学和研究工作;学历、职称、学缘结构合理,学科具有教育史博士学位授予权;科研实力强近五年先后主持国家社科重大招标课题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一般项目2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5项。

课题组负责人简介:

课题组负责人杨捷教授是“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即“万人计划”)第二层次“领军人才”-国家级教学名师,博士生导师,美国马萨诸塞州塞勒姆州立大学访问学者兼任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史分会理事,中国教育学会比较教育分会常务理事,河南省比较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从事外国教育史研究30余年,先后出版著作、教材12部,发表论文60余篇,先后主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教育学国家一般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项目等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5项;是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教师教育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主持人,河南省师德先进个人,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应聘条件:

(1)应聘者应具有教育学或者历史学专业博士学位,外国教育史、比较教育学、美国史或欧洲史方向为佳,具有良好的学术研究经历,人品端正,朴实勤奋,团结合作,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学风。

(2)年龄要求:一般应在32周岁以下,在国外取得博士学位和国内外博士后出站人员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3)有工作热情,刻苦踏实,严谨有序,愿意长期工作在科研与教学第一线。

(4)最好具备较强的英语语言能力,具有在国外学习和访学一年以上的经历。




工资待遇:享受副教授工资待遇,提供科研经费10万元,工作津贴12万元(导师或招收单位提供6万元),住房补贴1.8万元/年,综合年收入不低于每年22万元。

联系方式: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http://jykx.henu.edu.cn/index.jsp

联系方式: yaosonghero@126.com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电子信箱,简历包括个人情况、职务职称、成果情况等。此外,请应聘者简单描述其研究方向所面临的挑战和解决挑战的研究思路。邮件标题请按照“姓名-性别-专业-毕业学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研究方向”格式发送。


欢迎有工作热情的年轻学者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