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军教授中小学综合素质评价实施研究课题组招聘启事

      |      2019-01-21     |     阅读数:

招聘岗位:师资型博士后研究人员

实验室/课题组基本情况:

课题组长期关注课程评价以及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工作。近期,依托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重大工程重大课题、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研究”(2015MZD056)、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初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综合素质评价改革研究”(14JZD042)、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委托项目《中小学综合素质评价实施研究》等课题,课题组对新高考改革、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学业水平考试改革等问题给予了高度关注。

课题组负责人简介:

刘志军,现任河南大学副校长,教育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主任。河南省重点学科教育学一级学科牵头人,河南大学教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牵头人,国家级精品课程《课程与教学论》负责人。兼任全国教学论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全国教育评价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全国教师教育课程资源专家委员会委员等职。专业主攻方向为课程与教学论、基础教育改革。近年来,先后第一主持人主持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招标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全国教育规划重点项目、教育部专项课题多项。多年以来,受聘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评审组成员、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成员,积极参加全国教育科研规划和教育改革活动。同时作为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专家组成员和河南省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专家组理论组组长、河南省教材审订委员会成员,积极参与、指导全国和河南省的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活动。

应聘条件:

(1)应聘者应具有教育学博士学位,课程与教学论方向为佳,良好的学术研究经历,人品端正,朴实勤奋,团结合作,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学风。

(2)年龄要求:一般应在32周岁以下,在国外取得博士学位和国内外博士后出站人员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3)有工作热情,刻苦踏实,严谨有序,愿意长期工作在科研第一线。

(4)最好具备教育评价与测量方面的知识积累,具有参与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的研究经历。





工资待遇:享受副教授工资待遇,提供科研经费10万元,工作津贴12万元(导师或招收单位提供6万元),住房补贴1.8万元/年,综合年收入不低于每年22万元

联系方式: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http://jykx.henu.edu.cn/index.jsp

联系方式: yaosonghero@126.com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电子信箱,简历包括个人情况、职务职称、成果情况等。此外,请应聘者简单描述其研究方向所面临的挑战和解决挑战的研究思路。邮件标题请按照“姓名-性别-专业-毕业学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研究方向”格式发送。


欢迎有工作热情的年轻学者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