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桂荣教授教育政策的定量评价课题组招聘启事

      |      2019-01-21     |     阅读数:

招聘岗位:师资型博士后研究人员

课题组基本情况:

李桂荣教授带领的教育行动研究课题组团队,遵循国际前沿的影响力评估范式,通过准实验的研究方法,开展政策实验和影响评估,探索有效的政策途径和行动模式。课题组现有教授两人,副教授两人,讲师一人。课题组致力于提高教育质量,推进教育公平,提升中国中部地区的人力资本,尤其是改进关于贫困和弱势群体的教育政策。近年来主要围绕着学前儿童养育干预项目、中职教育质量评估、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评估以及农村教师培训影响力评估等项目内容展开。

课题组负责人简介:

李桂荣,女,1965年生,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博士毕业,二级教授,河南大学特聘教授。现任河南大学教育行动国际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教育经济与管理学科点负责人。兼任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全国教育经济学会常务理事,河南省教育学研究会秘书长,美国斯坦福大学农村教育行动计划(REAP)合作研究员、中国中部研究团队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教育经济与管理、教育政策与评估、教育学原理。

近年来,李桂荣教授带领的教育行动研究团队,践行“用数据建言政策,用行动推动发展”的研究理念,开展多项实证研究,取得了较为丰硕的研究成果。近五年,主持2项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类)项目;12项横向科研项目,到账经费累计800余万元;主持开展了多项省部级以上项目,发表各类学术文章50余篇。任教授以来,主持完成的科研成果有4项获得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近五年,以第一作者在学校规定的A类和B类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篇,在SSCI期刊合作发表论文6篇,被新华文摘和《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全文转载2篇。

应聘条件:

(1)应聘者应具有教育学、管理学、经济学或统计学博士学位,良好的学术研究经历,人品端正,朴实勤奋,团结合作,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学风。

(2)年龄要求:一般应在32周岁以下,在国外取得博士学位和国内外博士后出站人员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3)有工作热情,刻苦踏实,严谨有序,愿意长期工作在科研第一线。


工资待遇:享受副教授工资待遇,提供科研经费10万元,工作津贴12万元(导师或招收单位提供6万元),住房补贴1.8万元/年,综合年收入不低于每年22万元

联系方式: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http://jykx.henu.edu.cn/index.jsp

联系方式: yaosonghero@126.com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电子信箱,简历包括个人情况、职务职称、成果情况等。此外,请应聘者简单描述其研究方向所面临的挑战和解决挑战的研究思路。邮件标题请按照“姓名-性别-专业-毕业学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研究方向”格式发送。


欢迎有工作热情的年轻学者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