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西南大学吕厚超教授应邀为我部作学术报告

信息来源:   作者:张锋  更新时间:2021-12-17  阅读次数:



1216日下午,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吕厚超教授应邀通过腾讯会议作了题为《时间人格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教育学部心理学院副院长张锋教授主持。

在学术报告中,吕厚超从时间心理学视角出发,阐述了时间人格溯源、时间人格理论,总结了时间人格领域的研究成果,并提出了未来的研究展望。本次学术报告为广大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吕厚超博士是西南大学心理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芝加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访问学者,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中国心理学会社区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社区发展协会社区心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社区心理学服务与研究中心副主任,西南大学时间心理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人员测评分会常务理事,重庆市心理学会常务理事兼社区心理学专业委员会主任,美国心理学会社区心理研究与行动分会会员。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等20余项,发表中英文学术论文90余篇,专著和教材15部,主要研究时间人格、社区心理学、社区心理服务和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