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信息来源:   作者:李方  更新时间:2022-01-10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学部党委党建工作质量,教育学部结合目前疫情形势,通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1月8日下午在二楼院史馆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部党委副书记蔡建东、副部长李永鑫、党委副书记王刚以及党办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刚主持。

学部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本支部一年中开展的理论学习、党员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建设等工作以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对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展望。

李永鑫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在肯定了过去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表示学部将大力支持党建学术双引擎建设,各支部要紧密结合不同的政治主题丰富党支部活动形式,让党员同志在活动中接受熏陶、提高政治觉悟。

蔡建东作总结发言,并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提出新要求。第一,要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事业发展中,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党建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推进学部各项事业的发展。第二,要紧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中的目标任务,开展党员学习和实践活动,最终实现支部内党员同志、领导干部“五个方面的能力作风”明显增强;第三,各支部书记要履行好职责,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主动性,勇于创新,争创党建特色品牌项目,为学校110周年校庆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