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组织开展学校第一批青年英才届满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姬晓瑜 王宁  更新时间:2022-01-08  阅读次数:

2022年1月3日下午,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要求,教育学部对河南大学首批青年英才肖磊进行了届满考核工作。考核工作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工作小组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博士生导师胡定荣教授任组长,成员是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博士生导师和学新教授、西南大学教育学部博士生导师罗生全教授、河南大学教育学部博士生导师汪基德教授、河南大学教育学部博士生导师王振存教授。河南大学人事处学校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副主任张乃超、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蔡建东教授参加本次考核工作。

蔡建东代表教育学部对各位专家支持本次考核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河南大学青年英才计划的政策以及肖磊老师入选首批英才计划的情况,并诚挚期望专家组对肖磊老师聘期业绩考核基础上,能在研究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聚焦前沿、改进方向等方面给予指导。

考核工作开始后,肖磊结合聘任任务向专家组以“秉承一颗初心、聚焦两个中心、立足三个主题、主持四项课题、发表五篇论文、参与六件大事、收获七项荣誉”为主线对聘期内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未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考核组专家在听取肖磊博士的汇报后,对肖磊聘期内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肖磊博士在聘期内的工作业绩,并就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专家组经过认真讨论研究,一致认为肖磊高质量完成了聘期任务,考核等次推荐意见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