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邀请河南大学淮河医院来我部为师生开展核酸检测

信息来源:   作者:孙亚琦  更新时间:2022-01-0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防控疫情,筑牢校园和社会疫情防控安全线,教育学部本着以学生为中心和服务教职工的管理和服务理念,为师生顺利离校平安返乡提供方便,1月7日上午10:00,教育学部邀请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在学部一楼报告厅为师生开展核酸检测采样。据统计,参与此次核酸检测的在校师生共计500人。

为切实缓解在校师生校外进行核酸检测的不便,教育学部将此次核酸检测活动安排通过微信,通知其它学院在校师生来我部进行核酸检测。参与此次核酸检测的各学院师生对在教育学部能够方便快捷进行核酸检测表示支持与感谢。

在师生的配合下,淮河医院医护人员快速完成了此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我部将继续总结此次核酸检测工作经验,根据疫情发展谋划防疫抗疫措施,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守护好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筑牢防疫抗疫防线,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胜利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