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级卓越教师班举办期末总结及班委述职会议

信息来源:   作者:武晓鸽、赵芳 摄影:朱萌萌  更新时间:2022-01-05  阅读次数:

2022年1月3日下午7点,2017级卓越教师班同学于金明校区7504教室召开了“2017级卓越班期末总结及班委述职会议”,总结学期成长与收获并为假期及新一年的学习、工作与生活制定计划。2017级卓越教师班全体同学、卓越教师班管理专员姚松老师及班主任权培培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同学们从学习、见习、生活等方面进行总结,并对2022年制定规划。在学习方面,同学们的学习方式产生了较大的变化,研究意识有所增强;通过参加专家学者和名师的讲座报告,同学们了解了学术研究和一线教学的前沿知识;常态化进行的教师技能训练也夯实了同学们的教学基本功。在见习方面,同学们坚持前往见习学校见习,参与教研、听评课,并认真完成实习老师布置的试卷批改等任务。在生活方面,充分利用闲暇时间学习新技能,充实课余生活。此外,同学们还对假期和新学期进行了合理规划,表示要合理利用假期时间,为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准备。总结结束后,班委依次进行工作述职,总结本学期班级工作,指出不足之处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以促进班级管理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会后,卓越教师班管理专员姚松老师和班主任权培培老师进行总结。姚松老师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强调提升品德修养和综合能力的重要性,并督促同学们合理规划假期生活,打好新一年的“硬仗”。权培培老师对本学期同学们的表现和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总结,并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与老师沟通,利用寒假时间继续提升教师职业技能,打磨具有个人特色的精品课。最后,她提醒同学们寒假注意防护,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减少流动和聚集,期待新学期与大家再次相见,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进入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