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部举行“国培计划(2021)”小学骨干校长提升研修培训项目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   作者:赵飞 赵家翔  更新时间:2022-01-05  阅读次数:

1月3日上午,“国培计划(2021)”小学骨干校长提升研修培训项目开学典礼在我部一楼报告厅举行。基础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刘学军,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刘先锋出席典礼。

虽正值寒冬期间,但学员们个个热情洋溢,典礼现场气氛高涨,开学典礼在河南大学校史大片《大学之道》中拉开帷幕。首先,刘学军院长对参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们详细地介绍了河南大学教育学部的基本状况,专业特色以及师资力量,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学员们以饱满的姿态迎接短暂而精彩的培训时光,进一步提升自我的理论水平和工作技能,并从做好防护措施,保护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对学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人文关怀。

来自新乡市开发区的杨敬伟校长代表参培学员发言,说这次学习机会是河南省教育厅及河南大学教育学部给予学员们的珍贵礼物,学员们一定会把握机会、倍加珍惜。培训期间将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严格遵守纪律,主动学子研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不断促进自身发展,更好的服务于教育事业。

据悉,来自全省的近60多名小学骨干校长参加了开学典礼,他们将在我部进行为期12天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