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部举行“国培计划”幼儿园骨干园长提升研修培训活动开班典礼

信息来源:   作者:孙睿智  更新时间:2022-01-05  阅读次数:

1月4日上午,在我校金明校区中州颐和酒店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国培计划”幼儿园骨干园长提升研修培训活动开班典礼。河南大学教育学部教育学院副院长岳亚平、河南大学教育学部基础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刘学军、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刘先锋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刘学军主持。

开班典礼在校史宣传片《大学之道》中拉开帷幕。首先岳亚平对所有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讲述了教育学部历史与发展历程,并全面具体地介绍了学部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等现状与发展。另外还讲述了学部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与成就,树立大家的专业自信,鼓励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并与同学、老师们共同研讨、教学相长。最后对学员们的学习和成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刘学军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大家要严格遵守开封市以及河南大学防疫要求;二是应学校保卫处要求,所有学员需在培训活动结束后上交学员证;三受条件所限,培训项目开办不易,但大家既来之则安之,抓住培训机会,努力有所收获。最后祝愿大家此次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接着商水县巴村镇巴南学校王芳芳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提出在教育飞速发展的今天,教师在获得各级各类教师资格的同时,更要注重继续学习、终身成长。其次表示在学校要尊重老师、虚心请教并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与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最后,鼓励大家作为学生重新出发,共同进步、学习、有所成长,并将我们的力量和努力付出在我们所热爱的学前教育事业中。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省内各市县的40余名成员参加此次培训,他们将在我校进行为期10天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