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专家团队赴许昌实验小学进行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部锐钧 王晓芳 杨晨晓  更新时间:2022-06-2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发展现状和诉求,深入推进合作进程,6月23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组建专家团队赴许昌实验小学开展第一次调研活动。本次活动由河南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萍、王晋带队,同行人员有教师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姚松、教育学部教授王慧君、马鹏云、姬国君、许佳佳、王晓芳、常海洋、杨登伟等博士和硕士生郭静琪、部锐钧。许昌实验小学党委书记杜伟强,校长尹赛丽,副校长郭小丽、金丽丽等对我院一行给予了热情接待。



首先杜伟强书记向调研团队简要介绍了建国后、改革开放、新时代三个历史时期学校的发展情况,陪同调研人员参观了党建室等主要场所并重点介绍了学校文化建设课堂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随后,一行人员又观摩了面积的单元整理复习公开课几位专家对课堂呈现表示肯定并提出意见。

听课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召开交流座谈会。杜伟强书记对此次合作表达了殷切期望,并提出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瓶颈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王萍院长指出了彼此信任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对接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希望今后双方能不遗余力地互帮互助,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坦诚相待,实现共赢。


最后王萍院长和杜伟强书记分别对双方项目参与人员进行了介绍,并依据分组对学校文化学校治理课程与课堂教师综合素养和学校教育评价等内容分别开展座谈交流为下一步合作寻求可能性和切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