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大学教育家书院合作导师赴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进行入校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杨晨晓 姚松  更新时间:2022-06-24  阅读次数:

根据河南省新时代教师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规划,为建好建强教师人才队伍培育平台,促进强师计划真正落地,培养一批河南本土实践型教育家,6月24日上午,河南大学教育家书院组织首批研究员合作导师赴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河南省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河南教育家书院合作导师丁武营,河南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萍,河南大学教育学部教师王晓芳,还有漯河市教育局领导成员,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领导成员,陈静中原名师室核心成员代表。

高伟玲致欢迎辞。谢云锋从三级梯度打造教师培育新样态、课题引领拓宽教师成长新渠道、经典诵读成就教师发展新高度三个方面就学校教师发展工作作专题汇报。陈静老师从个人及团队成长经历和工作中的困惑及指导需求三个方面做了汇报,两位教授分别进行指导。丁主任提出建议将实践与研究结合,利用网络平台推广优质课程。王萍院长指出工作室可以在现有研究基础上做出更高挑战,提升自我研究能力。王晓芳老师表示,以后要加强与陈静名师工作室的合作交流,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教育家书院导师的入校指导增进了教育家书院导师对首批研究员及所在工作团队的深层了解,为下一步精准施策指导研究员和其所在学校各项工作打好基础,为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发展提供了动力,也为漯河市基础教育提出了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