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南老师为县域教师发展支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作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作者:汤欣然  更新时间:2022-06-25  阅读次数:

6月24日晚上,开封市金明中学的王南老师以线上会议方式作了题为《如何打造温暖的班级》的讲座,本次讲座由王晋教授主持,百余位师生倾听了这场报告。

王南老师从“记录成长,让爱留痕”“以人为本:尊重你的感受,倾听你的心声”和“毕业之后:文字中的遇见”这几个方面分享建设温暖有爱的班级的经验与心路历程。王南老师结合具体事例,如“纸短情长鼓士气”“毕业大礼包”和“南姐信箱”等故事,向大家展现了班主任的责任与情怀。讲座进行过程中,听众在聊天区纷纷表达了对王南老师的敬意和赞许。

王南,中学英语高级教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河南省最美教师,河南省首批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河南省教育厅第四批名班主任工作室创建评估专家组成员,2020河南年度教育新闻人物,河南省优秀班主任,河南省文明班级班主任,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骨干教师,河南省教学标兵,曾获河南省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河南省教师优秀教育教学研究成果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