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级函授新生入学报到通知

信息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2-10  阅读次数:

各位同学:

    祝贺你被录取为河南大学2022级函授生,河南大学欢迎你!现将报到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录取通知书正在打印办理。因成人高招报名时所填地址不详细,往年录取通知大多被退回或丢失,今年不再统一寄送录取通知,需通知书可电话联系索取电子版录取通知书或告知详细地址以便邮寄纸质录取通知书

二、因疫情原因,今年不再要求来河大报到,大家扫码加入班级微信群即可视为报到,待天暖疫消,形势允许,再补办相关手续

三、关于学费收缴:教育学部本科函授生每学年学费1300元。根据相关规定,学费分年度收缴,不许预收明年及以后学费。缴费采用网上转账方式,具体操作方法过一段会在微信群通知

往年个别地区曾出现以河南大学函授辅导站等名义欺骗函授生事件。在此,提醒学员注意:不要相信任何委托收费通知,以免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0371—23881803 (办公电话)

河南大学教育学部

2021.12.10

请扫码加入微信群以便随时了解报到注意信息。入群请实名:如张某学前教育高起本、李某应用心理学专升本、王某学前教育专升本。

  河南大学教育学部2022级函授生(校本部)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