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得“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班会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李 昂     |      2016-01-02     |     阅读数:

从我校学生工作部获悉,学生工作部在今年5月至10月于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以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主题的班会评比活动,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动员全体师生积极投身到活动之中。院党委和团委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方案和措施,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活动落到了实处。最终,2014级心理咨询班和2013级教育2班在全校评比中脱颖而出,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另外,学生工作部在11-12月举办的“助学、筑梦、铸人”征文活动和“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活动中,征文面向全校师生和在校期间曾获资助的已毕业校友开展,经过最终评选,我院赵艺君、刘雨、张娜英、孙海利、李静、侯笑笑分获“助学、筑梦、铸人”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刘高丽、李灿灿、李蓓、王书丹获得优秀奖,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陈书玲、张然、阿多峰、胥婉真、李晴晴、杨芬、王书丹、赵萍分获“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的一、二、三等奖,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