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PPT大赛

信息来源:   作者:许颖  更新时间:2021-03-26  阅读次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教学专业技能,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3月25日下午,我院第一届PPT大赛决赛在综合楼7304教室拉开帷幕。我院院长李永鑫,党委副书记李世平,副院长王建军、岳亚平,团委副书记杨琳,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方出席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之际,李永鑫院长受邀致辞。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强调了教师教学技能的重要性,并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此类比赛,为我院学子提供更多教学技能锻炼和提升的机会。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并以此为契机来提升自身的综合专业素养和技能。

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四十位选手凭借出色的表现进入决赛。本次大赛程序严密,设有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监督,选手需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并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PPT的制作,充分考验了参赛选手的专业技能基础和综合素养。据悉,选手们的作品将于赛后由我院教育技术专业的老师进行评分。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学生为本”的人才培养理念,促进了学生专业素质的发展,更展现了我院独特的学生活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