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我院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李颖颖  更新时间:2021-03-09  阅读次数: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弘扬女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金明校区2号教学楼东侧联合开展了女生节活动,用独特新颖的方式为女生们送上了祝福和温暖。

本次活动以“春风已至,佳期如许”为主题,旨在通过多种活动形式并行来展示河大女生的良好形象并扩大女生的交友范围。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摊位活动和搭档活动,其中摊位活动有“解疑释惑,拉近距离”、“锦鲤少女”、趣味猜谜、“心愿卡”等。在活动中,各院女生们积极参与,其中活动“锦鲤少女”、“心愿墙”赢得了很多女生们的欢迎。女生们在一张张卡片上写下她们的愿望和期许,同时也在一个个轻松有趣的小游戏中结识了与自己志趣相投的好友。“七日之约”活动中,参赛者以自由搭档报名或单独报名的形式,在举办方所给定的新奇小任务中选择项目完成。别出心裁的活动任务和极具创新的活动形式受到我院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的一致好评。

本次女生节活动为女生们搭建了友谊的桥梁,展现了我院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们的青春风貌,创造了尊重女生的良好氛围,加强了我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合作关系,同时也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