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十六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

信息来源:   作者:孙怡炜  更新时间:2021-03-06  阅读次数:

为营造我院英语学习气氛,激发我院学子的英语学习热情,提升广大同学运用英语的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36日下午,我院在一楼报告厅举行第二十六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院级选拔赛。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保护蓝色星球”,旨在激发青年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的同时,提高同学们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深入了解人类命运共同体。参赛选手们的立意角度新颖,思维敏捷,从多个角度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们或是从细微之处入手,联系实际,提出实用的建议;又或是着眼于全球,探讨生态环境变化的影响,介绍破坏生态环境的危害。其中,参赛选手裴星宇、谢婉莉以清晰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流利顺畅的表达以及别出心裁的内容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特等奖。比赛结束后,评委邬思琴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指出了演讲过程中的优缺点,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英语演讲时的技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全体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我院学子学习英语的热情,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更是一次深入了解生态保护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