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      2022-04-20     |     阅读数:

4月15日下午,我院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在教育学系办公室举行。李桂荣、王星霞、姚松、张务农、李向辉、许佳佳6位老师出席了本次预答辩。

此次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严格履行学校论文预答辩程序,按照预答辩计划方案有序开展。4位参与预答辩的硕士研究生每人用10分钟分别就绪论、研究方法与工具、研究现状、研究的思结论与讨论、研究的政策建议等方面做了的汇报。随后导师组成员轮流对学生论文进行点评,细致地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对应的修改建议。为了让导师们熟悉学生的毕业论文情况,学生负责人提前将毕业论文分给每位导师。导师们都提前审读了学生的论文,导师们还对组内每位学生的论文进行详细批注并进行点评。

最后,李桂荣教授对本次预答辩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下一步的论文修改和指导做出了安排。至此,我院2019级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