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教师教育专业硕士论文预答辩活动顺利完成

  冯凯瑞     |      2022-04-25     |     阅读数:

 

422日下午,我部教师教育专业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在学部312会议室举行。预答辩委员会由杜静教授、段晓明教授、王萍教授、王晋教授、肖磊副教授以及杨飞云副教授组成。教师教育专业全体硕士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预答辩。

预答辩开始前,杜静教授首先对学位论文预答辩要求和流程进行了简短的介绍。随后,3位参与预答辩的硕士研究生每人用10分钟分别就论文框架、研究方法与思路主要内容研究价值等方面进行汇报。各位导师针对学生汇报内容逐一进行点评,并对论文后期修改提出了详细建议。经预答辩委员会各导师综合评议,一致同意3位同学通过预答辩。

最后,王晋、肖磊和王萍三位老师秉持严谨的学术态度,就论文选题依次对教师教育专业研一、研二硕士生给予具体且宝贵的建议,会议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学生们均表示受益匪浅。至此,我2022届教师教育专业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