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96届校友荣归母校

  石道伟     |      2016-08-02     |     阅读数:

2016722-24教育科学学院96届本科毕业生荣归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

723日上午,荣归母校的校友们在院四楼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师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赵国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绍康,校校友会工作办公室主任刘书印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杜静,院长汪基德副院长冯海清、刘金平、杨捷,当时的任课教师,以及96毕业生辅导员岳亚平老师来自海内外的96届校友等6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国祥、绍康分别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们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是学校发展最可信赖与依靠的力量,母校为校友们在事业上取得的成功感到欣慰与自豪,希望母校能为校友的发展助上一臂之力,也希望校友能够关心母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刘书印也希望校友们积极地参加校友会和校友会组织的相关活动,并对校友们以美好的祝愿。

杜静、汪基德代表院对校友返校表示了欢迎,介绍了院近年来的成就,欢迎校友们通过多种形式参与到学院的发展中祝愿各位校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当时的任课老师和校友们都相继发言,大家忆往昔峥嵘岁月,盼未来教科辉煌,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

座谈会96届校友向捐赠20000元,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