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1级校友相聚母校

  务 凯     |      2015-07-06     |     阅读数:

(图片拍摄者:韩君峰)

十年风雨,十年思念。怀着对母校、老师深深的眷恋和感恩,我院2001级校友从全国各地汇集开封,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于74日下午,在我院4楼会议室,举办了以“忆往昔,看今朝,话未来,共筑梦”为主题的座谈会,共同庆祝毕业十周年。

河南大学副校长刘志军、河南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程秀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辛占香、我院院领导成员、教师代表、2001级辅导员及50多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刘志军代表河南大学欢迎2001级校友返校。他介绍了十年来学校、学院的发展变化情况,勉励校友以十年聚会为契机,加强交流联系,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突出的贡献,为母校争光。

我院党委书记杜静代表学院对2001级校友荣归母院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回顾了十年来学院建设发展的历程,从教书育人、学科建设和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们在祖国各地、不同岗位上所做出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李申申、程秀波、辛占香、杨丽萍等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追忆十年前的师生情,共话美好未来,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待和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努力,家庭事业双丰收。

与会校友依次介绍毕业后取得的各项成绩,分享毕业十年来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工作,尽己所能回报母校,为母校争光。

会后,校友们与领导、老师在我院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