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校友座谈会暨校友基金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王静     |      2012-09-27     |     阅读数:

..

值河南大学百年校庆之际,92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校友座谈会暨校友基金捐赠仪式在我院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刘志军,校友代表,退休教师代表和院党政领导及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暨捐赠仪式。活动由院党委书记杜静主持。

副校长刘志军向各位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强调指出教育科学学院是近十年间发展最快的学院之一,并高度肯定了1980级校友提出的捐款倡议,强调教育捐赠是学校发展的重要途径,我校教育捐赠正处于校院探索阶段,教育科学学院校友基金会的创立具有开创性的重大意义。

对于老校友长期给予学院建设的关心与支持,院长汪基德表达了诚挚谢意,并根据学院宣传纪录片《杏坛儒风》向到场的校友们讲述学院的发展状况,集中呈现了学院的院系调整、学科建设概况以及近十年取得的各项成果。

拳拳学子意、浓浓母校情。1980级校友吴长运宣读为母校捐款的倡议书,动情地向母校母系表达感激之情,并向历届校友倡议成立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校友基金会,用来奖励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优秀成果的师生及在校贫困生。1980级毕业生捐得10.7万元首批基金,各级校友纷纷踊跃上台捐款。据悉,此次捐赠现场共筹得16.732万元,其他余款将陆续达至教育科学学院校友基金会账户。

校友代表王定华、程晗、郭戈、刘官升、杨银付、何红玲、杜友莉、王国申、韩冰、贺常平、丁同民等回忆起求学的青春岁月,大家对母校、母院充满感激的同时,一同分享毕业后各自的成就并期待在新的百年有更大的发展。教师代表王北生、扈涛、戴国明、李新旺、王新荣、王冬桦、李申申等对于学生取得的成绩表示无比欣慰,并嘱咐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