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系召开支部党员群众大会暨省第十一大报告学习会

  王星霞     |      2021-11-04     |     阅读数:

114日下午,教育学部教育学系召开支部党员和群众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星霞主持。

首先,召开党员和群众民主评议大会,严格按照程序对一名教师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民主评议。教育学系党支部连续两年有高级知识分子积极要求入党。目前,教育学系39名教师中有党员教师32名,预备党员1名。

其次,教育学系支部党员教师共同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重点学习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工作原则。楼书记的报告以前瞻30年的战略眼光和系统思维,擘画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宏伟蓝图,为今后一个时期河南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为实现河南大学“双一流”晋位升级建设贡献教育学科的专业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