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郭星辰 李方     |      2021-11-05     |     阅读数:

11月3日下午,教育学部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会议由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蔡建东主持。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做的题为《高举伟大旗帜 牢记领袖嘱托 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 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并重点集合教育学部“十四五”规划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一流创新平台建设、凝练特色学科方向、社会服务拓展、百年文化传承、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讨论。

专题会上,大家共同认识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背景下,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报告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学部要结合报告中提出的实现现代化河南的“十大战略”,聚焦教育学部建设发展的目标任务、工作思路和重大措施,聚焦省委、学校关于“双一流”建设的工作部署要求,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来校调研讲话精神,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与教育学部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结合起来,与从严管党治党工作结合起来,锐意改革创新,确保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专题会还对教育学部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