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举行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杨飞云,李思蒙     |      2021-10-23     |     阅读数:

 

 


近日,我部在7304教室举行了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教育学部副书记、基础教育研究院院长蔡建东,党办负责人杨飞云及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杨飞云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帷幕。会上,蔡建东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参加本次党课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欢迎,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殷切希望。他指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训,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员标准、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也是入党积极分子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全体学员要通过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提高政治理论素质。

随后,杨飞云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要求和课程安排。本次培训班采用集中授课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认识水平,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促使入党积极分子逐步树立服务和奉献等党性基本修养,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开班仪式结束后,蔡建东以《树立信念·明确标准·端正动机》为主题为参训学员讲授了第一堂党课,全体学员以饱满的热情进行了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