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

  张一帆     |      2021-07-01     |     阅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7月1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四个环节: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党章、开展专题讨论、朗诵诗歌《永远跟党走》。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深切体会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庄重神圣的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铮铮誓言,体现了我会全体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坚守了入党初心和使命。接下来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章,支部书记张雅杰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能有今天并不是偶然的机遇,而是一代又一代有家国情怀的党员们,舍身忘己,投身祖国建设的伟大进程之中。紧接着大家围绕主题进行讨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最后,会议在诗朗诵《永远跟党走》中走向尾声。大家纷纷表示,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胸怀理想、乘风破浪,行大道、立大志,不断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创新理论,锻炼实践与专业本领,扛起新时代的新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