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王星霞     |      2021-09-11     |     阅读数:

经过周密部署和认真准备,教育学系教工党支部于9月9日下午在教育学系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育学部副部长、教育学院院长王振存同志、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萍同志、教育学院副院长魏宏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星霞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首先,支部书记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具体要求,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其次,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第三,同志们根据撰写的个人材料依次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最后,支部书记提出整改内容,做发言表态。会议气氛热烈,同志们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积极发言,谈学习心得,谈自身不足,谈整改措施,一直到下午六点半才圆满结束会议。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提高了同志们的政治站位,增强了同志们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对于提升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