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杨飞云,李思蒙     |      2021-09-13     |     阅读数:


9月9下午教育学部教育学系教工党支部、心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学前教育系教工党支部、教育技术系教工党支部、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蔡建东、教育学部副部长李永鑫、教育学部副部长王振存等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教育学部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做了周密部署,各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准备、精心策划开展。会前,各个党组织成员结合自身问题认真撰写了相应材料;会中,各党支部书记率先做工作总结并接受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每一位党员结合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情况相继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各党支部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就存在问题提出来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措施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找到了差距,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切实提高了同志们的政治站位,增强了同志们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