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微型党课”活动

  梁冬鑫     |      2017-05-16     |     阅读数:

5月9日下午2点,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关于“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出彩”微型党课的活动在我院 7505室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党员等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昂主持,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及意义。

活动伊始,李昂书记带头为同学们讲述自身对于“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出彩”的理解,接下来便是现场党员逐一上台,围绕活动主题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每人6分钟的讲述。其中,尹婷妮同志谈到:“做好全面建设小康,当下这一决胜阶段尤为重要。”活动最后,由我支部李亚旭等教育技术专业的同学为大家讲解如何将“微型党课”的内容以生动的视频形式展示,并就涉及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指导与帮助。现场的冯璨、张文静等党员同志们均跃跃欲试,表示想要展现出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的“微型党课”成果。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传播了党内文化,分享了对于“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出彩”的不同见解、想法等,同时也打开了关于党课的新天地,让大家意识到“党课”也是可以一改传统模式,与新媒体相结合,以新的表现形式来展现党课的魅力以及丰富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