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

  李志刚     |      2016-07-25     |     阅读数: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

2016年7月2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杜静主持,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时值大暑时节,天气十分炎热,中心组的学习研讨显得格外热烈。会议伊始,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推进会的精神。接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海清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党章内容,杜静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内容,以及毛泽东同志1949年所作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参会的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学习过程中,着重以领导班子建设为主题,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认真二深刻的研讨。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认为,毛泽东60多年前所作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在今天仍然具有十分强烈的现实指导意义,习近平的七一重要讲话具有丰富的内容和深刻的内涵。通过今天的学习研讨,大家对领导班子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问题的解决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并形成共识,强调今后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一要加强信息沟通和工作协调,二要明确工作职责和增强责任,三要进一步搞好团结、凝聚好力量,四要注意工作纪律和工作方法等,今后要通过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做好学院决策和工作部署,使学院的改革与发展有更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