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李志刚     |      2016-05-20     |     阅读数:

2016年5月19日下午,我院在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和全体教师党员与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杜静主持。

杜静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动员会精神和内容要求,以及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开展,各党支部书记切实负好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作用。杜静要求全体教师党员按照学校和学院学习教育方案,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学到位、做到位,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更多成绩和进步。同时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要把“两学一做”通知、宣传到每位学生党员,做好本支部的学习教育。

动员会后,院党委和各支部书记对学院的学习教育具体方案措施和有关内容作了进一步探讨,大家提出许多富有意义的活动措施,力促学习教育富有特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