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行政教辅/教师简介模版

  朱书慧     |      2019-09-05     |     阅读数:

各位老师好,我院网站师资队伍中的个人简介信息是我院对外交流、增进学生了解我们以及招生宣传的重要渠道之一。近年来我院新加入的老师还没来得及添加简介,也有不少取得新成果或荣誉的老师没来得及更新信息,为方便大家及时更新,扩大我院的影响,特准备此简介模板,有需要的老师下载使用。

附几点说明:

1、此模板仅供参考,您填写后我们再上传平台时还会做调整,您只需要把信息填写准确即可。(如不方便公开邮箱,也可不写)

2、简介中科研项目和发表论文因学科不同,不设定固定统一格式。您可根据学科情况保持统一格式即可。

3、模板中没有的项目可不填写,根据自身情况调整。

4、如有照片更新,也请粘贴到此word中一并发送。

5、请以“姓名+简历”方式命名,以docdocx格式发送至zhushuhui@vip.henu.edu.cn

6、全年更新,只要您发送简介过来,我们将会及时更新到网站。


行政教辅/教师简介模板

个人基本信息

陈述方式请参考院网站已挂出的教师简介格式,参照填写即可。

所属科室/系别

所带研究生专业方向(方便归类硕导的研究方向和专业)

研究方向/从事工作

教授课程

本科课程

硕士生课程

博士生课程


学习经历

工作经历

社会兼职


科研项目

发表论文

出版著作

荣誉奖励

培训交流